close

 

最近難得在廚房遇見我的印度室友,所以就隨便聊了幾句。

 

當時大約下午五點多,我正準備作晚飯。他問我:「妳都這麼早吃晚餐嗎?」

我說:「在台灣的時候,我都六、七點吃晚餐,可是現在英國很冷,所以我的肚子餓得比較早。」

他瞪大眼睛:「六、七點還是很早耶!」

我好奇地反問:「那你們都什麼時候吃晚餐?」

他斬釘截鐵地說:「最早也要十一點才吃!」

我小心地確認:「你是說晚上十一點嗎?」

他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樣子:「對啊!因為印度很熱,太早吃會沒胃口,所以要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再吃。」

 

原來如此!難怪有時候我晚上睡前去廚房洗杯子的時候,一推開門就像走進印度餐廳的烹飪區一樣,幾個印度大男生在那邊磨刀霍霍。我當時還以為他們是為了轟趴準備宵夜,沒想到那竟然就是他們習慣的晚餐時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P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